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江蘇
民革江蘇省委會婦女工作委員會重點調研課題啟動會暨普惠教育調研實踐基地揭牌儀式在無錫舉辦     民革江蘇省委會婦女工作委員會    2024年03月26日16:44

3月24日,民革江蘇省委會婦女工作委員會重點調研課題啟動會暨普惠教育調研實踐基地揭牌儀式在無錫舉辦。民革江蘇省委會副主委、婦女工作委員會主任、江蘇大學校長邢衛紅,民革江蘇省委會婦女工作委員會副主任、民革無錫市委會主委徐雯,民革無錫市委會副主委孫明出席活動。民革江蘇省委會、無錫市委會婦女工作委員會部分委員參加活動。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2024年全國兩會期間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在看望參加政協會議的民革科技界環境資源界委員時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及民革十四屆六次中常會精神、民革江蘇省十二屆九次常委會會議和學習傳達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暨民革江蘇省祖統工作部署會精神。

會議研究討論了年度重點調研課題的選題意義、實施方案和任務分工﹔通報了下一階段工作安排。會后,與會委員聚焦前期准備、帶著調研課題參觀了惠山區堰橋街道家庭教育指導站,充分了解了當前幼兒教育的痛點和難點問題,確保把情況摸清、把問題找准、把建議提實。

為充分發揮專委會參政履職的職能和作用,民革江蘇省委會婦女工作委員會在無錫設立了普惠教育調研實踐基地。邢衛紅為實踐基地揭牌。她表示,民革江蘇省委會婦女工作委員會將認真貫徹落實2024年全國兩會精神,緊扣民革江蘇省委會婦女工作委員會工作職責,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建言獻策,充分發揮自身專業優勢,形成高質量的調研成果,發出高水平的民革“她”聲音,凝聚“她”力量,建功新征程。

專題推薦

  • 2024全國兩會民革參政議政專題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