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廣東
民革廣東省委會召開中山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籌備工作座談會     廣東民革    2024年03月25日15:09

3月21日上午,民革廣東省委會中山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籌備工作座談會在省委會機關召開。全國政協常委、民革廣東省委會主委程萍出席會議並講話。民革廣東省委會二級巡視員董桂英主持會議。

董桂英首先介紹了民革廣東省委會中山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的籌備情況。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文化思想,推動“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走深走實,團結和聯系黨員中的文化藝術工作者和愛好者,搭建聯絡聯系聯誼的交流平台,展現新時代廣東民革黨員良好風採,不斷擴大廣東民革社會影響力,省委會研究決定成立中山文化藝術交流中心。去年,省委會面向全省黨員開展摸查推薦工作,共收到150多位黨員的報名推薦表。他們中不乏國家一級演員,知名音樂家、舞蹈家、演奏家等文藝工作者,在文化藝術領域卓有建樹,為中山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的成立提供了堅實的人才保障。

座談上,與會專家圍繞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的籌建、運作以及交流和宣傳、藝術創作、公益演出等展開交流討論,提出了寶貴的意見建議。

最后,程萍作總結講話。她指出,中山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的成立是省委會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文化思想,傳承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重要舉措,是弘揚中山精神、唱響時代主旋律的有力抓手,是豐富宣傳思想工作形式、擴大民革影響力的創新平台。省委會將認真吸納與會專家的意見建議,扎實有力推動中山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的籌建工作。

她希望,文化藝術領域的專家黨員鼎力支持中山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的工作,共同講好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故事,講好廣東民革故事,講好廣東民革優秀黨員的故事,進一步弘揚正能量、唱響主旋律,形成做好新時代文化藝術工作的強大合力,為鑄就嶺南文化新輝煌、建設文化強國作出應有貢獻。

專題推薦

  • 2024全國兩會民革參政議政專題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