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福建
民革福建省委会机关组织收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会         2024年03月05日17:32

3月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民革福建省委会机关组织干部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实况,认真聆听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代表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围绕中共中央和中共福建省委的决策部署开展工作,提高自身履职能力;要加强作风建设,把省委会机关建设成为符合“四新”“三好”要求的参政党机关,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出应有的贡献。

专题推荐

  • 2024全国两会民革参政议政专题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