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要闻>>中央要闻
郑建邦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         2024年03月07日09:22

3月5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郑建邦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2023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更加坚定了我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抓住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形成新质生产力,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依法平等保护各种所有制企业产权和自主经营权;要抓好改革“最后一公里”,健全改革创新激励机制,破除制约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记者 刘一颖 李子路)

来源:大众日报

专题推荐

  • 2024全国两会民革参政议政专题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