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福建
民革福建省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参观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建馆         2024年03月05日17:31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2月28日,民革福建省委会机关组织干部前往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建馆参观学习。

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解说,跟随着党建馆精心编排的参观路线,通过“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的书柜展区”等展区内的照片和故事,切身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思维、改革思路、工作作风和赤子情怀,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

机关同志们纷纷表示,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我们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坚决落实中共中央、中共福建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切实做好福建民革各项工作,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

专题推荐

  • 2024全国两会民革参政议政专题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