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北京
民革北京市委会经济委召开营商环境专题调研企业家座谈会暨课题研讨会     民革北京市委会    2024年03月06日11:02

2月28日下午,民革北京市委会经济委召开营商环境专题调研企业家座谈会暨课题研讨会。民革北京市委会副主委洪佳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革北京市委会常委、经济委主任李钟主持。民革北京市委会经济委副主任李硕、罗滢、曹富国,秘书长赵理明,部分经济委委员及课题组党员专家共25人参会。

会议还邀请了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部分在京企业家代表,就“营商环境法治化建设”和“落实‘北京服务’意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等议题开展了座谈交流。李钟同志介绍了营商环境专题调研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在认真听取了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反映的有关问题、意见建议后,组织与会党员专家就课题进行了深入沟通研讨,并对下一步课题研究进行了部署安排。

洪佳林副主委对民革北京市委会经济委委员及与会党员专家积极参与民革参政议政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会议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意义特别重大,参与的同志能够切实反映一线情况,提出独到的见解,为后续做好“营商环境法治化建设”与“落实‘北京服务’意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相关课题研究提供了选题思路。洪佳林副主委强调,要拿出高质量的建言成果,深入调研是关键。课题组要充分吸收企业家和研讨过程中的意见建议,完善调研方案,继续深入一线调研,为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民革党员应有的贡献。

专题推荐

  • 2024全国两会民革参政议政专题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