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宁夏
民革宁夏区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召开2023年年终总结会         2024年03月01日12:23

2月29日,民革宁夏区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召开2023年年终总结会,民革宁夏区委会主委王新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会企联会会长、副会长、会员,区委会机关各处室及中山书画院负责人、民革宁夏区直工委各支部主委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会企联会会长张静春作了企联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企联会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履职尽职、真诚服务社会、增进对外交流、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新军充分肯定了区委会企联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希望企联会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引导党员企业家牢记国之大者,正确看待我国当前经济形势,准确把握优良营商环境,积极置身和促力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牢固树立好服务意识,为包括民革党员企业家在内的广大民革党员多做实事,把企业家联谊会办成企业之家和党员之家。同时,他希望党员企业家主动融入区委会参政履职整体工作,不断培养和厚植家国情怀,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在创造社会价值的前提下,努力实现企业价值,体现个人价值。

会议还邀请宁夏银行工作人员进行了金融政策宣讲,表彰奖励了2023年度作出突出贡献和重要业绩的会员企业家。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