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江苏
民革江苏省文化艺术工作者联谊会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会长会议     民革江苏省文化艺术工作者联谊会    2024年03月01日10:04

2月28日下午,民革江苏省文化艺术工作者联谊会(以下简称“文联会”)2024年度第一次会长会议在南京召开,文联会会长陈云梅主持会议并讲话。文联会副会长、民革江苏省委会联络处负责人等近20人出席会议。会议采用“线下+线上”模式召开。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文章精神,传达了民革江苏省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总结了文联会2023年工作,讨论了2024年重点工作。

陈云梅对做好文联会工作提出要求。她说,文联会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围绕民革江苏省委会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一是要继续筑牢思想根基,提升参政议政实效,要结合自身行业资源,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质量;二是要继续推进组织机构网格化建设,尽早实现江苏省十三个设区市文联会组织网格化;三是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引进高层次艺术人才,扩充艺术人才库,为艺术团选拔优秀人才做好基础工作;四是加强省市联动、省际互动,做好文化交流工作,进一步提升“中山博爱”品牌影响力,传播好声音。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