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湖北
王红玲带队赴省农业农村厅走访调研     民革湖北省委会    2024年02月23日17:11

2月22日上午,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湖北省委会主委王红玲率队赴省农业农村厅走访调研,致以新春问候。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焦春海主持座谈。

会上,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勇全面介绍了2023年我省农业农村工作情况,详细汇报了积极应对粮食安全问题、推进农业绿色低碳减排等方面工作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王红玲对省农业农村厅积极推动农业强省建设,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表示充分肯定。她说,近年来,湖北在粮食生产方面始终保持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态势,在打造绿色低碳农业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有益探索,具备较好的科技基础和技术优势。她强调,要全力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积极应对近日大范围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对农业生产造成的不利影响,总结梳理应对恶劣天气经验,研究对策举措,争取和呼吁国家对湖北低温灾后重建的支持;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聚焦农业绿色低碳转型,积极转变生产方式,推动我省农业发展尽快实现“双碳”目标。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秦明山,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项克强、柯怡明、胡国亮、焦泰文、宫念樵及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省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