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北京
北京中山书画社举办2024年迎新春写春联笔会     民革北京市委会    2024年02月22日16:42

1月26日,农历龙年即将来临之际,由北京中山书画社主办,民革大兴画院、民革朝阳中山书画院协办的迎新春写春联笔会在大兴民革党员之家成功举办。民革北京市委会经社处处长石军,民革北京市委会大兴区工委会副主委李永杰,北京中山书画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楣洪、副秘书长杨东明、芦松阳,理事姚铁力、李松涛、芦洪杰及民革大兴画院的书法家们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年味十足、热闹非凡,书画家们满怀热情挥毫泼墨,楷书、草书、篆书等字体各异,有的笔力遒劲,有的笔法温婉。“龙腾瑞气映千家,凤舞祥云照万户”“年丰人增寿,春早福满门”等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对联和“福”字,随笔而出、一气呵成。

北京中山书画社每年在年终岁尾组织书法家开展书写春联活动,旨在弘扬传统文化,以书写春联形式展现新春气象,在慰问党员等活动时送上新春的祝福,营造温馨和谐的新春氛围。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