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鄭建邦會見台灣友人時寄語:祖國大陸永遠是最堅強的后盾         2024年03月29日09:08

會見現場

3月28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革中央主席鄭建邦在民革中央機關會見了來訪的台灣中華黃埔親友聯誼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徐正文一行。民革中央副主席陳星鶯參加會見。

鄭建邦

鄭建邦對徐正文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徐正文長期致力於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融合發展的積極作為表示贊賞。他表示,“九二共識”是兩岸關系的定海神針,無論什麼政黨、什麼團體、什麼人,隻要認同“九二共識”,同大陸交流交往就不存在障礙。在兩岸關系面臨道路和方向選擇的重要關頭,需要島內有識之士堅定認同“九二共識”、支持交流合作的立場,擔負起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融合發展、推進祖國統一大業的歷史重任。希望島內有關政黨團體繼承孫中山先生遺志,堅定祖國統一、民族復興的信心,在關鍵時刻敢於發聲,祖國大陸將永遠是你們最堅強的后盾。

徐正文

徐正文介紹了在大陸投資興業、參與兩岸交流的有關情況,特別是2020年疫情期間協助武漢台商包機返台情況。

會見現場

民革中央聯絡部負責人參加會見。

專題推薦

  • 2024全國兩會民革參政議政專題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