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鄭建邦會見中共河北省委統戰部部長一行         2024年03月27日11:16

會見現場

3月26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革中央主席鄭建邦在民革中央機關會見了來訪的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左力一行。

鄭建邦對左力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中共河北省委省政府長期以來給予民革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謝。他表示,今年全國兩會以來,民革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民革科技界環境資源界聯組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黨員們倍感振奮、備受鼓舞。民革全黨將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努力把好政治方向、強化政治素質、提升履職能力、樹牢規矩意識,著力打造高水平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希望中共河北省委統戰部在高層次人才發展、實職干部培養等方面進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指導和幫助民革河北省委會更好發揮參政黨作用。

鄭建邦講話

鄭建邦指出,民革中央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河北重要講話精神,充分發揮自身優勢,主動服務京津冀協同發展重大國家戰略實施,尤其在助力康養產業高質量發展、優化營商環境、培育和發展新質生產力等方面與河北開展務實合作,深入開展調查研究,積極建言獻策,為河北高質量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左力介紹有關情況

左力感謝民革中央長期以來對河北各項工作的關心和支持,並介紹了河北康養產業發展、雄安新區建設等重點情況。她表示,河北區位優勢獨特、產業資源豐富、發展勢頭昂揚,懇請民革中央在今后工作中繼續給予指導和支持,助力河北譜寫中國式現代化建設新篇章。

民革河北省委會主委何秉群,民革中央有關部門、中共河北省委統戰部、民革河北省委會有關同志參加了會見。

會見現場

來 源:“團結報團結網”微信公眾號

作 者:郭權祺

圖 片:郭權祺 特約攝影:馬佔成

專題推薦

  • 2024全國兩會民革參政議政專題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