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鄭建邦看望全國人大山東代表團中的民革黨員並座談         2024年03月09日10:51

3月5日下午,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革中央主席鄭建邦參加他所在的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山東代表團審議。7日晚,鄭建邦在山東代表團駐地看望山東代表團中的民革黨員並座談。

鄭建邦同全國人大山東代表團中的民革黨員合影

鄭建邦在座談中指出,本屆全國人大代表中有42位民革黨員,當選為人大代表,既是人民對我們的信任和厚愛,也是鞭策我們做好工作的壓力和動力。他要求,人大代表中的民革黨員,要始終珍惜作為人大代表的榮譽,提高政治站位、牢記職責使命、為民履職擔當﹔要始終對自己高標准嚴要求,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履行好人大代表和民革黨員的義務和責任,多建諍言、多獻良策﹔要始終保持和傳播正能量,在“提振信心、堅定信念”上做好文章,堅持正面發聲﹔要始終熱愛民革事業,做到講政治、重團結、干實事、守規矩,為民革事業薪火相傳作出貢獻。

全國人大代表、民革黨員劉曉靜、楊其峰、王學斌、遲少林、竇延麗參加座談,分別匯報了參加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的履職情況等。大家一致表示,將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履行好人大代表職責,不負總書記對民革的期許,不負黨和人民所托,為強國建設、民族復興作出民革黨員應有的貢獻。

作者:黃昌盛

專題推薦

  • 2024全國兩會民革參政議政專題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