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鄭建邦參加山東代表團審議         2024年03月07日09:22

3月5日下午,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鄭建邦在參加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山東代表團審議時說,完全贊同政府工作報告。2023年,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上邁出堅實步伐,更加堅定了我們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今年是實現“十四五”規劃目標任務的關鍵一年,要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抓住科技創新這個關鍵變量,形成新質生產力,加快建設現代化產業體系﹔要著力優化營商環境,推動有效市場和有為政府更好結合,依法平等保護各種所有制企業產權和自主經營權﹔要抓好改革“最后一公裡”,健全改革創新激勵機制,破除制約高質量發展的體制機制障礙。(記者 劉一穎 李子路)

來源:大眾日報

專題推薦

  • 2024全國兩會民革參政議政專題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