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民革中央領導會見中華職教社黨組書記一行         2024年02月23日09:11

2月21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書長李惠東在民革中央機關會見中華職教社黨組書記、總干事王曉光一行,就“地域+領域”組團式幫扶畢節工作舉行座談。

會見現場

李惠東對王曉光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他表示,民革中央高度重視“地域+領域”組團式幫扶畢節工作,前期結合中央統戰部工作安排和民革實際起草了具體落實方案,並啟動了工作調研。根據中央統戰部統一部署,民革除定點幫扶納雍縣外,還牽頭開展人才領域幫扶工作並參與其他領域幫扶。人力資源開發是畢節新發展理念示范區建設的重要內容。中華職教社在職業教育和人才培養領域具有資源優勢,民革也在長期幫扶工作中開展了許多人才培養等方面的探索實踐,取得了一些成果、積累了一些經驗。希望雙方在前期工作的基礎上,進一步加強溝通交流、資源對接、幫扶合作,共同扛起“地域+領域”組團式幫扶畢節的重任。民革將繼續以納雍為中心、以人才領域為重點,力爭將產業幫扶、公共服務、示范點建設等領域的好經驗、好做法輻射推廣到整個畢節,為推動畢節試驗區建設、助力當地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李惠東講話

王曉光介紹了中華職教社關於“地域+領域”組團式幫扶畢節的工作計劃,希望與民革中央共同做好畢節人才培養領域的幫扶工作,為畢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王曉光介紹相關情況

民革中央社服部、中華職教社相關負責同志等參加座談。

作 者︱ 李筱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