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鄭建邦會見英國山東聯合總會會長張翔宇一行         2023年12月19日10:46

12月18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革中央主席鄭建邦在民革中央機關會見了來訪的英國山東聯合總會會長、英國山東商會會長張翔宇一行。民革中央副主席陳星鶯參加會見。

鄭建邦代表民革中央對張翔宇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他指出,當前中國正在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強國建設民族復興偉業。廣大華僑華人是推動住在國同中國各領域交流合作的橋梁,更是共筑中國夢的重要力量。希望英國山東聯合總會等海外僑團繼續秉持開放包容理念,多做解疑釋惑、牽線搭橋工作,促進中外交流與合作,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僑智僑力。

張翔宇表示,將繼續發揮僑團優勢,凝聚智慧和力量,為中英雙方交流合作作出新貢獻。

民革中央聯絡部負責人和有關同志參加會見。

作者 _ 王欣雨

專題推薦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