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何報翔參加民革中央機關總支第三支部會議         2023年12月18日09:34

會議現場

12月13日,民革中央機關總支第三支部會議在民革中央機關召開。全國政協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務副主席何報翔參加會議並聽取支部在職黨員對民革中央領導班子和中央機關工作的意見建議。

何報翔講話

何報翔指出,民革是一個有著團結奮進優良傳統的參政黨。新一屆民革中央在“講政治、重團結、干實事”的基礎上提出“守規矩”這一要求,就是為了進一步營造團結和諧積極向上的工作氛圍,著力打造政治堅定、組織堅實、履職有力、作風優良、制度健全的高水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

何報翔強調,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建設使命光榮責任重大。民革中央機關干部要以中國共產黨為師,對標對表,全面加強自身建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堅定政治立場,勇擔政治責任﹔二是要提高履職能力,思想上加壓、學習上加勁、工作上加力﹔三是要加強作風建設,在制度化、科學化、程序化上彰顯民革自身特色,共同把民革中央機關建設成為符合“四新”“三好”要求的參政黨機關,為發揮好中國新型政黨制度效能作出應有貢獻。

座談中,第三支部民革黨員紛紛表示,會將這次會議的精神貫徹到日常工作當中,做好本職工作,提高自身履職能力,為建設高水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作出自己的貢獻。

民革中央社會服務部副部長、民革中央機關總支第三支部主委張長宏主持會議,7位支部黨員作了交流發言。

據了解,民革中央機關總支第三支部共有在職黨員22人,主要來自民革中央宣傳部、社會服務部和調研部。

來 源︱ “團結報團結網”微信公眾號

作 者︱ 李筱

攝 影︱ 王愷強

專題推薦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