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李惠東參加民革中央機關總支第一支部會議         2023年12月18日09:25

12月14日,民革中央機關總支第一支部會議在民革中央機關召開。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書長李惠東參加會議並聽取支部在職黨員對民革中央領導班子和中央機關工作的意見建議。

對第一支部民革黨員的發言和提出的意見建議,李惠東表示肯定,並一一予以回應。李惠東指出,今年是民革十四屆中央領導班子履新之年,各項工作都取得了新進展。希望大家按照政治堅定、組織堅實、履職有力、作風優良、制度健全的目標,凝心聚力、務實篤行,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在新的工作中取得新成績。

針對第一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李惠東表示:一是要加強學習,努力在提高能力上下功夫。二是要建章立制,努力在增強規范性上下功夫。三是要勇於創新,努力在“加強和改進”上下功夫。四是要錘煉作風,努力在遵規守矩上下功夫。

座談中,第一支部民革黨員紛紛表示,此次座談會既是對大家工作的肯定,也是對大家的鼓勵和鞭策,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未來,將按照相關要求,銳意進取、扎實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作出自己應有貢獻,再創新的更好成績。

會議由民革中央機關總支第一支部主委、社會服務部二級巡視員常崴主持。民革中央辦公廳副主任劉紅秀等8位第一支部黨員作交流發言。

據悉,民革中央機關總支第一支部在職黨員25人,主要由辦公廳工作人員組成。

來 源︱ “團結報團結網”微信公眾號

作 者︱ 邱凌 攝 影︱ 王愷強

專題推薦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