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鄭建邦會見台灣奇美集團一行 共同推動兩岸交流合作融合發展         2023年12月15日15:31

12月14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革中央主席鄭建邦在民革中央機關會見了來訪的台灣奇美集團董事長許春華一行並座談。民革中央副主席陳星鶯參加會見。

鄭建邦代表民革中央對許春華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奇美集團長期以來關心支持兩岸交流交往表示贊賞。他指出,當前,兩岸關系又到了一個面臨關鍵抉擇的十字路口,我們希望兩岸各界能在“九二共識”的框架下相向而行,共同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融合發展,造福包括台灣同胞在內的全體中華兒女。奇美集團深耕大陸多年,有著團結協作的優良傳統,希望今后繼續服務於兩岸交流和祖國和平統一事業。

陳星鶯表示,民革中央很關心奇美集團的發展,希望民革和奇美共同努力、共同謀劃,為推進祖國和平統一大業多獻務實之策、多盡有效之力、多做具體之事。

許春華表示,奇美集團長期在大陸發展,得益於大陸的改革開放紅利和惠台政策而不斷穩步前行。“兩岸一家親”理念已經深入奇美文化血液之中,我們願意繼續支持兩岸交流交往,與大陸有關方面共同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

民革中央聯絡部負責人和有關同志參加了會見。

來 源︱ “團結報團結網”微信公眾號

作 者︱ 黃昌盛 攝 影︱ 李筱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