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谷振春參加民革中央機關總支第四支部會議         2023年12月15日15:27

民革中央機關總支第四支部會議召開

12月14日,民革中央機關總支第四支部會議在民革中央機關召開,民革中央副主席谷振春出席會議,並聽取與會黨員對民革中央領導同志、領導班子、中央機關工作的意見建議。

谷振春出席會議並講話

谷振春認真聽取黨員們提出的思考和建議,並對黨員們所做的宣傳和新聞出版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把好政治方向,深入學習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精神,把主題教育的各項要求落到實處,在學思踐悟中進一步夯實思想政治根基﹔要提升履職能力,充分發揮宣傳思想文化工作者的理論優勢和實踐經驗,在參政議政工作等方面不斷實現新作為﹔要強化自身建設,推進新平台新機制建設,努力承擔起中央直屬支部直接吸納高層次人才的重任﹔要樹牢規矩意識,探索在支部開展內部監督等工作,不斷強化各項工作的制度化規范化水平。

梁光玉主持會議

會議由民革中央機關總支第四支部主委、團結出版社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社長梁光玉主持。

據悉,民革中央機關總支第四支部是由團結報社、團結出版社有限公司、民革中央直接發展高層次人才的民革黨員組成,在職黨員22人。近兩年來,支部活動豐富多彩,如:參觀孫中山先生旅津紀念地﹔前往民革河北省張家口市委會定點扶貧點,舉行文化扶貧、贈書活動﹔與民革北京市委會共同組織“在傳統節日說傳統文化”民革黨員之家讀書會等活動。

會議現場

來 源︱ “團結報團結網”微信公眾號

作 者︱ 薛蒙蒙 吳姝靜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