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民革中央領導會見數智楓橋研究院一行         2023年11月20日09:45

會議現場

11月15日,民革中央副主席陳星鶯在民革中央機關會見了來訪的數智楓橋研究院創始人、乾成律師事務所主任廖鴻程一行,就加強法治領域參政議政工作的合作進行座談。

陳星鶯講話

陳星鶯對廖鴻程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並對數智楓橋研究院所做的工作表示贊賞。她表示,社會和法制是民革參政議政的重點領域之一,近年來,民革中央高度重視社會治理,並多次走訪調研。數智楓橋研究院具有“法治+科技+社會治理”的優勢,與民革中央近期參政議政工作關注的重點高度契合。陳星鶯建議,數智楓橋研究院要找准定位、堅持創新,發揮人才智力優勢。期待雙方進一步豐富合作形式、拓展合作領域,通過優勢互補、資源共享、協同發力,為民革參政議政提供更多研究支撐、人才支撐。

廖鴻程發言

廖鴻程對民革中央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並簡要介紹了數智楓橋研究院總體情況和部分項目成果。希望和民革中央加強交流合作,針對當前法治國家建設進程中面臨的問題,發揮自身優勢,作出應有貢獻。

會議現場

民革中央調研部、數智楓橋研究院有關負責人等參加座談。

來 源︱ 微信公眾號“團結報團結網”

作 者︱ 邱凌 攝 影︱李筱

專題推薦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