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民革中央調研組赴廣西調研民革組織自身建設情況         2023年11月15日15:43

11月10至11日,民革中央副主席谷振春率隊赴廣西北海開展民革自身建設情況調研,民革中央副主席馮鞏參與了部分調研。民革廣西區委會主委巫家世,民革北海市委會主委曾作琴等陪同調研。

調研組在潿洲島旅游支部民革黨員之家調研

民革中央調研組一行走訪了潿洲島旅游支部的民革黨員之家,並召開自身建設情況調研座談會,巫家世主持座談會並匯報了民革廣西區委會自身建設情況。

調研組在潿洲島民革黨員之家召開調研座談會

座談會上,谷振春聽取了民革廣西區委會以及民革北海市委會的匯報,對廣西民革組織在自身建設上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說,今年是中共中央發布“五一口號”75周年,1948年5月5日,民革中央主席李濟深與各民主黨派領導人聯合發表通電,公開響應“五一口號”,贊同召開新政協,在統一戰線和多黨合作發展史上具有重大而深遠的裡程碑意義,廣西是李濟深的出生地,更要繼承和發揚民革前輩優良傳統。

谷振春講話

谷振春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表示,當前,民革全黨正在深入開展主題教育,這就要求我們要學深悟透、入腦入心,要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決策部署上來,進一步把民革中央提出的講政治、重團結、干實事、守規矩的要求落到實處。與此同時,要抓好領導班子建設和高層次人才隊伍建設,繼續開展好黨員之家建設,在新征程中展現新作為。

調研組在北海調研天下秀數字科技創新產業基地網紅城市項目

調研組一行還先后調研了北海銀灘文旅建設項目,天下秀數字科技創新產業基地網紅城市項目等。

民革中央組織部、宣傳部,中共廣西區委統戰部,民革廣西區委會,中共北海市委統戰部,民革北海市委會負責人和民革基層組織有關同志、黨員代表等參加了有關活動。

來 源︱ 微信公眾號“團結報團結網”

作者 _ 李可

專題推薦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