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民革中央領導走訪全國政協辦公廳研究室信息局         2023年11月13日11:13

11月9日,民革中央副主席陳星鶯一行赴全國政協辦公廳研究室信息局走訪,並進行座談交流。全國政協機關黨組成員、辦公廳研究室主任胡衡廬會見陳星鶯一行並出席座談會。雙方圍繞高質量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進行了充分交流。

陳星鶯對全國政協辦公廳研究室和信息局長期以來對民革中央的支持和幫助表示感謝。她表示,新一屆全國政協信息工作呈現出不少新變化、新特點,對民革信息工作提出了很多新要求、新挑戰。民革中央將對照這些新要求,認真查找問題、深入研究對策、及時做好傳達,帶領民革全黨積極適應形勢變化,提升信息工作整體水平。她強調,特別要在優化體制機制、拓寬信息渠道、把握信息內容和提升信息質量上下功夫,持續推動民革信息工作提質增效。

胡衡廬表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履職建言的重要形式,是服務大局的有效渠道,全國政協一直高度重視。希望民革繼續發揮組織和人才優勢,堅持真實性、准確性、專業性、時效性原則,反映更多高質量社情民意信息,為黨和政府科學決策、有效施策提供參考。

全國政協辦公廳研究室信息局和民革中央調研部相關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來 源︱ 民革中央調研部

專題推薦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