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民革中央領導赴河南調研主題教育開展情況         2023年11月02日10:53

10月26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劉家強率民革中央調研組赴河南,圍繞“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開展情況進行專題調研。民革河南省委會主委、河南省糧食和物資儲備局局長張弓,中共河南省委統戰部副部長李凱、民革河南省委會副主委呂心陽、民革鄭州市委會主委梁遠森陪同調研。

民革中央調研組先后深入民革黨員企業、民革河南省中山書畫院創作基地開展調研,聽取主題教育開展情況介紹和相關工作匯報。

劉家強在調研時強調,要深刻認識開展主題教育的重要意義,把理論學習作為主題教育的首要任務,在“學思想”中凝心鑄魂﹔把自身建設作為主題教育的重要內容,在“強根基”中固本培元﹔把調查研究作為主題教育的重要抓手,在“重履職”中提質增效﹔把助力高質量發展成效作為主題教育的重要檢驗,在“建新功”中篤行實干。要堅持政治導向,用主題教育引領民革政治建設達到新高度﹔要堅持問題導向,不回避任何矛盾問題,把主題教育引向深入﹔要堅持目標導向,奮力建設高水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要堅持績效導向,做到有機融合、一體推進,建立符合參政黨實際的評價體系,落實各級組織領導班子的主體責任,把主題教育成果轉化成民革奮發篤行的磅礡力量。

來 源︱ 微信公眾號“團結報團結網”

作 者︱ 盧群朋 李嵩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