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陳星鶯赴蘇州調研主題教育開展情況         2023年09月25日10:27

9月18日至19日,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江蘇省委會主委陳星鶯率隊赴江蘇蘇州,就“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開展情況進行專題調研。

調研組一行實地考察民革太倉市委會“中山博愛之家”,詳細了解民革太倉市委會的發展史,聽取展陳內容、運行管理、活動開展、自身建設、示范創建等方面的工作情況匯報,並與民革黨員進行座談。

座談會上,陳星鶯認真傾聽與會同志的發言,充分肯定民革太倉市委會各項工作,並對大家長期專心致志為民革事業增光添彩表示感謝。她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主題教育,引領廣大民革黨員在學習中不斷加深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豐富內涵的理解,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建強工作平台,夯實組織基礎,高度重視高層次人才的發展和培養,優化黨員隊伍結構。要提高履職本領,聚焦人民需求,積極反映事關人民群眾切身利益的意願訴求,為黨委政府科學決策、精准施策提供有益參考。

在蘇州期間,陳星鶯還出席“2023企業家幸福感營商對話暨制造業立市蘇州論壇”主論壇暨頒獎典禮,並與蘇州市相關領導就有關工作進行交流。

民革中央調研部、民革江蘇省委會有關同志參加相關活動。

來 源︱ “團結報團結網”微信公眾號

作 者︱ 民革中央調研部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