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民革中央領導赴北京昌平調研民革黨員之家數字化建設         2023年09月25日10:15

9月20日,王紅、谷振春率調研組赴民革北京市昌平總支第三支部黨員之家調研。

9月20日,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北京市委會主委王紅,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黑龍江省委會主委谷振春率調研組赴北京市昌平區,就民革黨員之家數字化建設進行實地調研,並召開座談會。

調研座談會

在民革昌平總支第三支部黨員之家,聽取情況匯報后,王紅、谷振春就民革黨員之家建設,特別是數字化建設方面的目標導向和實現思路,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王紅講話

王紅表示,北京在數字技術方面有獨特的優勢和基礎,打造現代化的數字民革黨員之家符合北京作為科技創新中心的定位。民革北京市委會高度重視民革黨員之家建設工作,目前基本實現了全市區域覆蓋。下一步,民革北京市委會將在民革黨員之家數字化建設方面積極探索,立足履職所需,優化工作渠道,解決實際問題,強化主體責任,提升履職時效,推進高素質參政黨建設邁上新台階。

谷振春講話

谷振春在講話中充分肯定了北京市民革黨員之家建設的成效,特別是民革昌平總支第三支部黨員之家能夠順應時代發展、發揮黨員專長,在推動黨員之家數字化建設方面,以高標准先試先行、善作善成的寶貴嘗試。他希望大家以此為契機,將頂層設計和基層實踐結合,堅持系統性謀劃,扎實推動、務求實效,繼續在平台建設上探索新路徑,創造性地做好各項工作,為民革組織相關工作開展提供可借鑒的典型經驗和優秀樣板。

民革中央宣傳部、民革北京市委會、團結報社、團結出版社有限公司、民革昌平總支、民革昌平總支第三支部相關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來 源︱ “團結報團結網”微信公眾號

作 者︱ 吳姝靜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