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民革中央領導會見四川巴中統戰部部長一行         2023年09月20日10:30

會見現場

9月15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書長李惠東在民革中央機關會見了來訪的中共四川巴中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溫奇志一行,並座談交流。

李惠東講話

李惠東對溫奇志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2023中國·四川(巴中)宜居宜業和美鄉村建設發展大會及相關活動籌備工作取得的階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學習運用“千萬工程”經驗的重要批示精神,以踐行“兩山”理論為根基,積極探索獨具巴中革命老區特色的鄉村振興之路,讓老區人民過上更好生活。“三農”是民革參政議政重點領域之一,民革中央接下來將繼續發揮自身優勢,在推動巴中市農業農村現代化建設、探索宜居宜業和美鄉村建設之路等方面貢獻民革力量。

溫奇志介紹了2023中國·四川(巴中)宜居宜業和美鄉村建設發展大會籌備情況。

溫奇志匯報相關情況

民革中央有關部門負責同志、中共巴中市委統戰部、巴中市林業局及民革四川省委會等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來 源︱ “團結報團結網”微信公眾號

作 者︱ 吳姝靜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