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何報翔會見民革河北省委會一行 持續助力康養產業發展         2023年09月14日15:39

會見現場

9月8日,全國政協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務副主席何報翔在民革中央機關會見了民革河北省委會主委何秉群一行,並圍繞助力秦皇島康養產業發展進行座談。民革中央副主席谷振春參加會見。

何報翔講話

在聽取情況匯報后,何報翔對秦皇島市近年來推動生命健康產業高質量發展所作的努力和成效表示肯定。何報翔指出,“康養產業、生命健康”是一篇大文章,希望秦皇島市立足優質資源、做好研究工作,辦好康養產業發展大會,大力促進產業融合發展,培育新產業、新業態,持續優化產業布局和服務品質,從夏季避暑“一季觀光”加快轉向“四季康養”,全面提升產業能級水平,對地方經濟社會發展起到實質性推動作用。

谷振春講話

谷振春表示,希望秦皇島市在康養產業高質量發展之路上惟實勵新、精進臻善,進一步取得實質性進展。民革將持續做好相關工作、提供支持,為推動我國生命健康產業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何秉群發言

民革河北省委會主委何秉群對民革中央一直以來對民革河北省委會及秦皇島市的關懷表示感謝,希望民革中央為推動秦皇島康養產業發展提供更多支持。秦皇島市市長丁偉介紹了秦皇島市近年來康養產業發展取得的成效以及籌辦康養產業發展大會的相關進展情況。

丁偉介紹相關進展情況

民革中央有關部門負責同志,河北省政協、民革河北省委會、秦皇島市有關負責同志出席座談會。

來 源︱ “團結報團結網”微信公眾號

作 者︱ 吳姝靜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