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谷振春在新疆參加“文化潤疆、筆墨和田”書畫活動         2023年08月29日10:50

8月25日,民革中央副主席谷振春在新疆和田參加“文化潤疆、筆墨和田——韓必省書畫作品展”,並為韓必省書畫藝術中心揭牌。這次書畫作品展由天津市政協、天津市對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揮部、民革中央畫院主辦。

書畫藝術中心揭牌儀式在和田師范專科學校舉行,現場向民革中央委員、民革中央畫院副院長、民革天津畫院院長韓必省頒發了“特聘教授証書”。

谷振春在座談會上講話。

座談會上,谷振春在講話中表示,書畫藝術中心的成立是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的具體舉措,書畫藝術中心也將成為文化潤疆的特色品牌活動和交流交往平台。

為於田縣青少年健康成長教育基地揭牌。

同日,新疆於田縣青少年健康成長教育基地啟動暨韓必省先生書畫作品捐贈儀式在教育基地舉行。谷振春、天津市對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揮部主要領導出席活動,並為教育基地揭牌。

少先隊員代表為出席本次活動的各位領導佩戴紅領巾,表達他們刻苦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祖國、回報社會的決心。

於田縣青少年健康成長教育基地啟動儀式現場。

近年來,天津、和田兩地不斷創新工作思路、加大文化產業投入,提升精品文藝創作、開拓文化交流等方面成效凸顯。

韓必省先生現場為學生題字留念。

書畫作品展現場

韓必省作品

來 源︱ 和田地區融媒體中心等

作 者︱ 阿卜杜拉·熱杰普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