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何報翔一行赴天津調研民革組織建設         2023年07月31日18:39

7月25日至26日,全國政協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務副主席何報翔走訪民革天津市委會,調研民革組織建設,民革中央副主席谷振春、民革天津市委會主委齊成喜陪同調研。

何報翔走訪民革天津市委會機關

在民革天津市委會機關,何報翔聽取了齊成喜關於市委會組織建設有關情況的匯報,視察了市委會歷史陳列室,觀看了圖文和文物展示,聽取了市委會歷史沿革、基本概況、思想建設、組織建設、參政議政、社會服務、祖統工作、自身建設、制度建設等方面的介紹。何報翔還看望了市委會機關同志,察看了機關辦公環境,了解了機關干部的工作生活情況。

期間,何報翔一行還參觀考察了民革天津和平區委會黨員之家,詳細了解了黨員之家的運行管理、活動開展等情況。

何報翔一行參觀民革天津和平區委會黨員之家

何報翔對民革天津和平區委會以黨員之家為依托,凝聚組織合力、加強自身建設所取得的積極成效予以肯定。他對民革基層組織和民革黨員之家建設提出要求,一是要立足參政黨自身建設要求,發揮地區特色優勢,探索加強基層組織建設的新模式、新機制﹔二是要以民革黨員之家為平台載體,引領民革黨員在學思想、強根基、重履職、建新功上下功夫,在各自崗位上發揮好參政黨成員的積極作用,為地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和推動中國式現代化貢獻自己的力量。

民革中央有關部門、民革天津市委會、和平區委會相關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