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馮飛劉小明拜會鄭建邦         2023年07月31日18:09

7月28日,中共海南省委書記馮飛、海南省省長劉小明在海口拜會率隊來瓊調研的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革中央主席鄭建邦一行。

鄭建邦對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取得的良好進展表示祝賀。他說,海南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干部群眾團結一心,步調一致向前進、真抓實干謀發展,自由貿易港建設成效顯著、令人振奮。此次調研組就“發揮海南自由貿易港優勢,助力RCEP合作進程”開展專題調研,旨在提出更加有針對性、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為貫徹落實中共中央決策部署、推動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作出積極貢獻。

馮飛代表省委、省政府對調研組一行表示歡迎。他說,海南正加快推進制度型開放,將充分發揮區位優勢和自由貿易港政策疊加優勢,建設中國企業走向國際的總部基地和境外企業進入中國的總部基地,努力成為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的戰略支點。希望全國人大常委會和民革中央一如既往支持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共同做好自由貿易港建設和海南高質量發展這篇大文章。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書長李惠東,省領導苗延紅、李軍、陳馬林參加拜會。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