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地方要聞
民革雲南省委會機關召開“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讀書班第三次學習交流會         2023年07月25日17:47

7月20日,民革雲南省委會機關召開“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讀書班第三次學習交流會,進一步推動主題教育走深走實、取得實效。

會上,各處室代表對本次讀書班學習的所思所感進行交流。大家在發言中一致表示,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新時代新征程開創事業發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通過個人自學、集體學習、交流互學等方式,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鮮明特質、理論品格、時代價值、科學內涵、精髓要義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今后將堅持學習,持續增強履職盡責本領,按照新時代新征程加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建設的要求,結合主題教育的主要任務,查找問題,做好檢視整改工作,補齊短板,推動自身建設水平不斷提高,進一步推動民革雲南省委會機關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

(段春艷)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