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民革中央機關2023年考試錄用公務員面試公告         2023年04月04日16:22

根據公務員法和公務員錄用有關規定,現就民革中央機關2023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面試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試名單

因部分考生自願放棄面試資格,根據關於公務員招考面試工作的有關規定,按照公共科目筆試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遞補考生進入面試名單,並相應調整職位面試最低分數線。面試人員名單如下(以准考証號排序):

二、面試和專業能力測試安排

考生已通過電子郵件確認參加面試,並提供資格審查材料。面試前將進行現場資格復審,請考生備齊《民革中央2023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面試確認通知》中所要求的資格復審材料原件。

(一)面試時間安排

1.面試和專業能力測試於2023年4月13日至14日進行,具體安排如下:

備注:以上安排因現場狀況等影響,有可能進行適當調整,具體以實際安排為准。

2.考生已通過電子郵件確認參加面試,並提供電子版資格審查材料。請考生備齊《民革中央2023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面試確認通知》中所要求的資格審查材料原件,按照時間安排帶至考試現場將進行資格復審。考生應對所提供材料的真實性負責,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實,影響資格審查結果的,將取消考試資格。

3.請考生按照時間安排於當場考試報到時間前進入民革中央機關北樓三層會議室候考,不按規定時間進入候考室報到的考生,取消考試資格。

(二)面試和專業能力測試報到地點

北京市東城區東皇城根南街84號民革中央機關北樓三層會議室

乘車路線:

60路公交車錫拉胡同站下車,向北約10米,路東﹔

2、82、103、特11路公交車婦產醫院站下車,向南約20米,路東﹔

104路公交車燈市西口站下車,向南第一個十字路口西拐,直行至下一個紅綠燈后向南約20米,路東﹔

108、111路公交車燈市西口站下車,向西穿過第一個十字路口,直行至下一個紅綠燈后向南約20米,路東。

三、考察和體檢

(一)綜合成績計算方式

辦公廳財務處一級主任科員及以下職位綜合成績計算: 綜合成績=(筆試總成績÷2)×50% +面試成績×50%

辦公廳秘書二處一級主任科員及以下職位、聯絡部二處一級主任科員及以下職位綜合成績計算: 綜合成績=(筆試總成績÷2)×50% +面試成績×35%+專業能力測試×15%

(二)考察人選的確定

按照入圍人選與計劃錄用人數1:1的比例確定考察人選。參加面試人數與錄用計劃數比例達到3:1及以上的,面試后應按綜合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確定考察人選﹔比例低於3:1的,考生面試成績應達到75分的面試合格分數線,方可進入考察。

(三)考察

採取個別談話、實地走訪、嚴格審核人事檔案、查詢社會信用記錄、同本人面談等方法進行。

(四)體檢

體檢具體時間和地點另行通知,首次體檢費用由我單位承擔。

四、注意事項

(一)考生報到時須佩戴口罩(無呼吸閥)。

(二)請各位考生務必保持通訊暢通,及時接聽電話,面試期間自行安排食宿、交通,並注意安全。食宿交通費用自理。

(三)請各位考生嚴格遵守公務員面試相關規定,杜絕一切作弊行為。候考期間,考生可自備和閱讀紙質書籍、報刊,禁止使用手機、電腦、智能手表、電子書等電子產品和上網設備,考生之間不得交談。

聯系方式:010-65221985

歡迎各位考生對我們的工作進行監督。

 

民革中央辦公廳

2023年4月4日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