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鄭建邦會見民革北京市委會一行:共同為首都高質量發展建言獻策         2023年03月27日14:45

會見現場

3月23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革中央主席鄭建邦在民革中央機關會見了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北京市委會主委王紅一行。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書長李惠東,民革中央副主席谷振春、陳星鶯參加會見。

鄭建邦講話

鄭建邦代表民革中央對王紅一行的到訪表示歡迎。他強調,民革中央、民革北京市委會要賡續民革前輩們和中國共產黨人和衷共濟、團結奮斗的優良傳統,堅定不移走好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踐行好中國新型政黨制度,務必要把好政治方向、強化自身素質、提高履職本領、樹牢規矩意識,把民革打造成政治堅定、 組織堅實、履職有力、作風優良、制度健全的高水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

會見現場

鄭建邦指出,民革中央與民革北京市委會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形成合力,共同為首都高質量發展建言獻策。他希望民革北京市委會在長江生態環境保護民主監督、納雍縣對口幫扶、干部培養與高層次人才隊伍建設等方面,探索出更多好做法、好經驗,並進一步密切與民革中央的溝通聯系。

王紅介紹相關情況

王紅代表民革北京市委會向民革中央的關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謝。王紅表示,在民革中央支持指導下,民革北京市委會在政治交接、組織建設、思想建設、參政議政、祖統、社會服務等方面取得了許多成績。2023年民革北京市委會將謀劃好各項重點工作,以思想政治建設為核心,加強基層組織建設、增強履職能力、推動兩岸交流、做好納雍縣對口幫扶等工作。

民革中央有關負責同志、民革北京市委會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來 源︱“團結報團結網”微信公眾號

作 者︱譚耀華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