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鄭建邦會見中交集團董事長王彤宙一行         2023年03月22日09:18

會見現場

3月20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革中央主席鄭建邦在民革中央機關會見了來訪的中國交通建設集團有限公司(簡稱“中交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彤宙一行。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書長李惠東參加會見。

鄭建邦講話

鄭建邦歡迎王彤宙一行到訪,簡要介紹了民革有關情況,並對與中交集團的合作成果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江蘇代表團審議時強調,高質量發展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首要任務。民革作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要積極發揮人才薈萃、智力密集、聯系廣泛的優勢,做中國共產黨的好參謀、好幫手、好同事,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獻計出力。

會見現場

鄭建邦表示,中交集團是基礎設施建設領域的領軍者,是服務國家戰略實施的排頭兵。希望雙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礎上,進一步完善聯系對接機制、合作發展機制,發揮各自特色優勢,在共同推動鄉村振興、生態文明建設、地方經濟發展等領域深化務實合作,攜手共進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作出更大貢獻。同時希望中交集團關心支持集團內民革黨員成長,進一步發揮民主黨派成員作用。

王彤宙介紹相關情況

王彤宙對民革中央一直以來對中交集團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並介紹了集團相關發展情況和今后工作重點。他表示,中交集團願與民革一道,加強溝通合作,服務國家戰略。同時,懇請民革中央在生態文明建設、鄉村振興和科技創新以及集團統戰工作等方面,給予更多指導、幫助和支持。

民革中央有關部門、中交集團相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來 源︱“團結報團結網”微信公眾號

作 者︱李筱 攝 影︱李筱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