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鄭建邦會見台灣兩岸統合學會一行 共同為推進祖國統一貢獻力量         2023年03月21日15:51

會見現場

3月17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革中央主席鄭建邦在民革中央機關會見了台灣兩岸統合學會會長、晶能科工(北京)科技集團董事長鄭旗生一行。民革中央副主席陳星鶯參加會見。

鄭建邦講話

鄭建邦首先向鄭旗生一行到訪民革中央表示了歡迎,對鄭旗生一直以來為推動兩岸交流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贊賞,並介紹了“中山·黃埔·兩岸情”論壇、“國家統一與民族復興”研討會、“華燦獎”等民革中央在祖統工作領域的重要品牌項目。

會見現場

鄭建邦表示,推進祖國和平統一要善於傾聽兩岸人民的聲音,要用台灣同胞聽得懂的語言宣傳“一國兩制”方針,做到入耳入腦入心,讓大多數台灣同胞認識到兩岸交流關系自身福祉。

鄭建邦指出,當前,疫情已不再成為兩岸同胞互相往來的障礙,希望能和鄭旗生先生在推動兩岸人員交流往來、推動兩岸融合發展等方面加強合作。

鄭旗生對鄭建邦主席的關心和支持表達了感謝,表示將繼續推動兩岸各界、尤其是兩岸青年交流,希望與民革中央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共同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融合發展,共同為祖國和平統一貢獻力量。

華中師范大學副校長彭南生,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學委會副主任周志懷,民革中央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來 源︱“團結報團結網”微信公眾號

作 者︱李筱 攝 影︱李筱

特約攝影︱馬佔成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