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鄭建邦會見中共四川省委統戰部部長趙俊民一行         2023年03月20日09:12

會見現場

3月16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革中央主席鄭建邦在民革中央機關會見了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趙俊民一行。民革中央副主席李惠東、歐陽澤華、谷振春參加會見。

鄭建邦講話

鄭建邦對趙俊民一行到訪民革中央表示歡迎,並感謝中共四川省委統戰部長期以來對民革中央、民革四川省委會各項工作的幫助與支持。鄭建邦指出,民革四川省委會在中共四川省委領導下,切實加強自身建設,積極參政履職,各項工作都取得了顯著成績,展現了民革好風採。

圍繞統一戰線和多黨合作事業,為進一步做好民革工作,鄭建邦提出三點意見。一是凝心聚力、發揮優勢,提升履職能力水平,緊扣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等國家重點戰略課題,深入開展議政調研、高質量建言,更好推動構建新發展格局﹔二是適應新形勢、迎接新挑戰,加強地方組織建設,注重高層次人才引育,加強干部舉薦、培養,不斷優化隊伍結構﹔三是創新思路、協同推進,探索深化合作路徑,積極發揮黨派特色,充分挖掘地方特色,努力在農業現代化建設、鄉村振興等方面貢獻力量。

趙俊民介紹情況

趙俊民對民革中央長期以來關心支持四川發展表示感謝,介紹了四川多黨合作方面的有關情況,特別是在定點合作、政黨協商、建言資政、民主監督、人才成長等方面實現了新發展、取得了新突破。希望民革中央繼續關注四川高質量發展,為開展更多重大調研和會議活動提供支持和意見建議,繼續增進交流、拓展合作,共同推動四川現代化建設取得新成就。

民革中央有關部門、中共四川省委統戰部、民革四川省委會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來 源︱“團結報團結網”微信公眾號

文 字︱趙亮 圖 片︱趙亮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