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鄭建邦何報翔會見中共天津市委統戰部部長冀國強一行         2023年03月20日09:01

會見現場

3月17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革中央主席鄭建邦,全國政協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務副主席何報翔在民革中央機關會見了中共天津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冀國強一行。民革中央副主席李惠東、谷振春、陳星鶯參加會見。

鄭建邦

鄭建邦代表民革中央,向中共天津市委和市委統戰部多年以來對民革中央工作的支持、對民革天津市委會各項工作的指導以及對民革干部培養工作的重視表示感謝。鄭建邦表示,中共天津市委高度重視統一戰線和民主黨派工作,希望中共天津市委統戰部繼續關心民革天津市委會的工作,在民主黨派干部的培養、選拔、任用等方面給予更多的支持和指導。

會見現場

鄭建邦對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政府在經濟社會方面的一系列重大舉措表示肯定。他表示,近年來天津市在中共天津市委堅強領導下,發展戰略清晰,產業定位精准,取得了許多成績。今后,民革中央將繼續發揮特色優勢,與中共天津市委、市政府一道,就天津發展重大戰略課題的調查研究開展合作,共同推動天津實現高質量發展。

冀國強

冀國強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和市委統戰部,對民革中央順利完成換屆、實現政治交接表示祝賀,向民革中央多年來對天津市各方面工作的支持,以及民革組織和黨員對天津經濟社會發展的貢獻表示感謝。他介紹了天津市統一戰線工作情況和京津冀協同發展、港產城融合發展等相關情況。他表示,中共天津市委會繼續高度重視統一戰線工作特別是黨派工作,希望民革中央進一步關注和支持天津經濟社會發展。

民革天津市委會主委齊成喜,民革中央有關部門,中共天津市委統戰部有關負責同志等參加會見。

來 源︱“團結報團結網”微信公眾號

文 字︱譚耀華 圖 片︱馬佔成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