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何報翔會見民革四川省委會、中共巴中市委一行         2023年03月15日11:46

3月14日,全國政協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務副主席何報翔在民革中央機關會見了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會主委歐陽澤華,中共巴中市委書記何平一行。民革中央副主席陳星鶯參加會見。

何報翔對歐陽澤華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中共巴中市委、市政府長期以來關心支持民革工作表示感謝。他高度肯定了民革四川省委會在組織建設等方面取得的成績,指出要及時總結基層組織涌現的鮮活經驗,予以交流推廣。

何報翔表示,巴中作為革命老區、秦巴山區、后發地區“三區”疊加地區,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深入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具有特殊意義。“三農”是民革參政議政重點領域之一,民革中央將持續助力巴中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支持巴中由農業大市向農業強市轉變,加快農業農村現代化步伐,探索宜居宜業和美鄉村建設之路。

歐陽澤華匯報了四川省有關情況以及民革四川省委會近年來開展的主要工作,尤其是實職干部培養使用情況。何平介紹了巴中市和支持巴中民革組織發展的情況,懇請民革中央一如既往關心支持巴中發展,指導支持巴中承辦宜居宜業和美鄉村建設發展大會。

據了解,巴中市是秦巴山片區中心城市、原川陝蘇區和四川唯一的全國革命老區重點城市,也是國家生態文明建設示范區。近年來,巴中市實行產業園區、田園景區、新型社區“三區同建”,累計建成巴山田園綜合體85個。

民革中央有關部門,民革四川省委會及巴中市有關方面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