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民革中央調研組赴吉林調研 聚焦宣傳思想工作及黨員之家建設         2023年02月23日09:25

2月20日,民革中央副主席谷振春率民革中央調研組赴吉林長春,就宣傳思想工作及黨員之家建設開展調研。

調研期間,民革中央調研組走訪了民革吉林省委會機關,谷振春、民革吉林省委會主委郭乃碩共同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教育實踐基地揭牌。郭乃碩向調研組介紹了民革吉林省委會的工作情況。

調研組走訪民革吉林省委會機關

谷振春(左二)與郭乃碩(左一)共同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教育實踐基地揭牌

調研組還參觀了民革吉林省直文藝支部民革黨員之家,參加了由民革吉林省直文藝支部和二總支九支部共同舉辦的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讀書會,並與民革黨員深入交流。

谷振春在讀書會上講話

調研組一行參觀文藝支部黨員之家

讀書會現場

讀書會上,谷振春高度評價了民革吉林省直文藝支部民革黨員之家建設和此次讀書會活動。他指出,文藝支部民革黨員之家內容豐富、文化氛圍濃郁,將黨員之家建設與電商直播相結合,為助力吉林經濟、文化和社會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要在學習中不斷提升文化素養,認真落實民革中央主席鄭建邦在民革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上的指示,通過讀書會等學習方式,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提升參政議政水平﹔要在學習中不斷提高履職能力,以基層組織建設為抓手,一步一個腳印,打牢履職能力基礎﹔要在學習中進一步凝聚共識,提高政治站位,將全體黨員的思想凝聚在中共吉林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上,在黨的領導下為吉林振興發展獻計出力。

讀書會上還舉行了團結報社向民革吉林省委會贈送團結報儀式和團結出版社向民革吉林省委會贈送圖書儀式。

調研組還走訪了民革黨員的企業皓月集團,考察現代化智慧農牧業發展有關情況。

調研組考察民革黨員企業皓月集團

民革中央宣傳部、團結報社、團結出版社有限公司負責人,民革吉林省委會、民革長春市委會等相關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來 源︱“團結報團結網”微信公眾號

作 者︱李筱 特約攝影︱馬佔成

攝 影︱李筱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