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鄭建邦會見中共昆山市委書記一行         2023年02月23日09:18

2月17日,全國政協副主席、民革中央主席鄭建邦在京會見了中共昆山市委書記周偉一行,圍繞“華燦獎”與昆山深度合作進行交流。民革中央副主席陳星鶯參加會見。

鄭建邦對周偉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近年來昆山經濟發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賀。鄭建邦指出,“華燦獎”創立已近10年,取得的成績離不開有關國家部委,各合作單位和包括昆山在內的各地黨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希望昆山繼續發揮好台資企業聚集的優勢,共同努力經營好台灣青年在大陸創新創業的孵化基地。

鄭建邦表示,我們要從實現祖國完全統一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高度上來做好對台工作,積極支持台灣青年來大陸發展。發揮出兩岸高等教育互鑒互補的優勢,激發創新創造活力,助力昆山當地經濟發展。要持續挖掘潛力,將各方面優勢和積極因素充分利用調動起來。希望“華燦獎”及其平台載體在昆山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周偉介紹了近年來昆山經濟社會發展的基本情況,昆山與“華燦獎”的合作歷程,以及雙方進一步深化合作的考慮打算。

民革中央聯絡部、祖統委,民革江蘇省委會、蘇州市委會,中共昆山市委有關同志參加會見。

 

來 源︱“團結報團結網”微信公眾號

圖 文︱王愷強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