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
鄭建邦會見中共北京市委統戰部一行         2023年02月23日09:15

2月17日,全國政協副主席、民革中央主席鄭建邦在民革中央機關會見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楊晉柏一行。民革中央常務副主席何報翔,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書長李惠東,民革中央副主席谷振春、陳星鶯參加。

鄭建邦對楊晉柏一行的來訪表示歡迎,對中共北京市委統戰部長期以來對民革中央和北京市委會各項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謝。鄭建邦指出,當前,民革中央新一屆領導班子將學習貫徹好中共二十大會議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圍繞統一戰線和多黨合作事業,找准民革履職盡責的著力點、加強自身建設的關鍵點,進一步提升民革全黨的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以黨為師,講政治、重團結、干實事、守規矩,打造政治堅定、組織堅實、履職有力、作風優良、制度健全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

鄭建邦表示,近年來,民革北京市委會在中共北京市委的堅強領導和市委統戰部的關心支持下,認真履行參政黨職能,充分發揮特色優勢,積極投身首都改革發展,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績。未來,民革中央和北京市委會將充分發揮人才薈萃、智力密集、聯系廣泛等優勢,一如既往地為助推新時代首都各項事業發展貢獻力量。

楊晉柏感謝民革中央長期以來對北京各項工作的關心和支持。他介紹了中共北京市委統戰部今年的重點工作以及對民主黨派人才隊伍建設的設想,希望民革中央能發揮對台優勢,與北京市委統戰部共同開展更為豐富的兩岸交流活動,同時在“三農”、社會法制和改善營商環境等領域為北京發展多提意見、出謀劃策。

中共北京市委統戰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長周開讓,副部長周景曉,民革中央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座談會前,楊晉柏一行參觀了民革黨史展室,谷振春陪同參觀。

 

來 源︱“團結報團結網”微信公眾號

作 者︱李可

特約攝影︱馬佔成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