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何報翔會見撫州市市長一行:為地方康養產業發展貢獻民革力量         2023年02月21日10:46

座談交流現場

2月17日,民革中央常務副主席何報翔在民革中央機關會見了江西省撫州市市長高世文一行,並就支持撫州生態康養名城建設座談交流。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書長李惠東,民革江西省委會主委熊皓參加會見。

何報翔對高世文一行的來訪表示歡迎,並肯定了撫州市近年來經濟社會發展和康養名城建設取得的成績。他指出,近年來,民革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持續推動康養品牌與健康中國戰略的融合,得到多省黨委、政府、政協的積極響應,為助力地方發展和健康中國建設貢獻了民革力量。

何報翔表示,民革中央歷來高度關注江西發展和革命老區振興發展。撫州市作為革命老區,生態環境優美、文化底蘊深厚,發展康養產業大有可為。民革中央將積極發揮參政黨職能,結合推動康養產業發展的模式思路和品牌經驗,立足新形勢,探索新路徑,持續助力地方康養產業發展。希望有關方面進一步做好統籌安排、系統謀劃、精准對接,積極穩妥推進相關工作。

李惠東介紹了民革中央持續推動康養產業發展、打造參政履職品牌的有關情況和成果經驗,並就探索高質量發展康養產業的撫州路徑和民革支持等方面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高世文介紹了撫州大力發展康養產業、建設生態康養名城以及相關活動的部署進展情況,並就懇請民革中央給予撫州生態康養名城建設的支持事項進行了匯報交流。

民革中央有關部門、民革江西省委會、撫州市有關方面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來 源︱“團結報團結網”微信公眾號

圖 文︱周福志 許晨星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