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鄭建邦會見民革浙江省委會一行:打造中國式鄉村現代化樣板         2023年02月21日10:40

2月16日,全國政協副主席、民革中央主席鄭建邦在民革中央會見了來訪的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會主委吳晶,中共湖州市委書記陳浩一行,並就新一輪莫干山會議的舉辦進行座談交流。民革中央常務副主席何報翔,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書長李惠東參加會見。

鄭建邦對吳晶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中共浙江省委、省政府、省政協長期以來對民革工作的關心和支持表示感謝。他指出,連續5年舉辦的莫干山會議,圍繞鄉村振興主題,搭建了理論研討新平台,打造了引資引智新平台,擦亮了鄉村振興新名片,在理論和實踐層面成果豐碩。

鄭建邦表示,站在新的起點上,莫干山會議要在過去5年的基礎上,對論壇的主題、形式、內容進行升級,全力打造莫干山會議2.0版本。他對辦好新一輪莫干山會議提出要求,要注重論壇研討成果的提煉和轉化,通過建言直通車等方式助力中國式鄉村現代化建設﹔要提高站位,加大宣傳,擴大論壇影響力,打造中國式鄉村現代化樣板。

何報翔表示,新一輪的莫干山會議要在原有水平上進一步策劃提升,目標鎖定中國式鄉村現代化,立標打樣成為全國鄉村振興試驗田。同時,還要把莫干山會議打造成民革助力鄉村振興的展示平台,讓更多的民革組織參與其中,使更多優秀的實踐成果得到推廣運用,為廣大“三農”工作者提供經驗參考。

吳晶對民革中央長期以來關心、支持莫干山會議表示感謝,介紹新一輪莫干山會議的籌備情況,並懇請民革中央對莫干山會議的籌辦提供支持和意見建議。

中共湖州市委相關負責人對新一輪莫干山會議策劃進行了匯報。民革中央有關部門、民革浙江省委會、中共湖州市委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見。

 

來 源︱“團結報團結網”微信公眾號

圖 文︱王愷強 郭權祺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