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民革中央召開2022年度機關總結述職表彰會         2023年01月13日16:06

1月11日,民革中央召開2022年度機關總結述職表彰會,全國政協副主席、民革中央主席鄭建邦出席會議並講話,民革中央常務副主席何報翔主持會議,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書長李惠東出席會議。

鄭建邦講話

鄭建邦代表民革中央主席班子向機關干部一年來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對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賀。他說,過去一年,民革全黨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民革履職能力建設年”為抓手,積極履行參政黨職能,全面加強自身建設,順利召開民革十四大,圓滿完成換屆工作,在多黨合作的廣闊舞台上展示了應有的擔當和作為。

對於做好2023年各項工作,鄭建邦強調,要圍繞中共二十大精神,聚焦“十四五”規劃實施的目標任務,結合民革實際做好工作。要根據民革全黨工作總體要求,結合年度重點和特色優勢做好工作。近幾年,機關工作作風和干部精神面貌發生了深刻變化,形成了齊心協力干事業,團結一心謀發展的良好局面。新的一年,我們要繼續保持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發揚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努力把中央機關建設成為一個政治堅定、業務精通的集體,一個團結奮進、和諧友愛的集體,一個紀律嚴明、遵守規矩的集體。

何報翔主持

會上,民革中央機關各部門主要負責同志作2022年度總結述職,會議還表彰了民革中央機關2022年度優秀公務員和先進工人。

民革中央機關縣處級以上干部,團結報社、團結出版社有限公司、企聯會秘書處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來 源︱微信公眾號“團結報團結網”

文 字︱團結君

圖 片︱民革中央辦公廳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