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第十四次全國代表大會給光榮離任同志的致敬信         2022年12月11日09:15

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第十四次全國代表大會給光榮離任同志的致敬信

尊敬的各位離任同志:

值此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第十四次全國代表大會即將勝利閉幕之際,我們全體代表謹以大會的名義,並代表全體黨員,向你們致以誠摯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

五年砥礪奮進,五載春華秋實。民革十三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堅強領導下,民革全黨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定不移同中國共產黨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緊緊圍繞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重大問題,積極履行參政議政、民主監督、參加中國共產黨領導的政治協商基本職能,努力建設政治堅定、組織堅實、履職有力、作風優良、制度健全的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在多黨合作的廣闊舞台上充分展示了應有的擔當和作為。

十三屆中央取得的每一份成績,都與你們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你們以堅定的信念和熾熱的情懷,勇擔使命、主動作為,書寫了一份無愧於時代使命的高分答卷。五年來,你們始終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矢志不渝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秉持孫中山愛國、革命和不斷進步精神,切實承擔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親歷者、實踐者、維護者、捍衛者的政治責任﹔你們深入貫徹“四新”“三好”要求,以思想政治建設為核心、組織建設為基礎、履職能力建設為支撐、作風建設為抓手、制度建設為保障,全面加強自身建設,推動各項工作取得新成績、開創新局面﹔你們立足“兩個大局”、胸懷“國之大者”,多渠道參與全過程人民民主實踐,充分發揮在社會法制、促進祖國統一、“三農”等領域的優勢,建睿智之言、獻務實之策,為在新時代不斷完善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作出了積極貢獻。此刻,我們內心充滿了敬佩和感激,由衷感謝你們在民革事業發展過程中傾注的智慧和心血,你們在工作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經驗、好作風,將成為民革工作的寶貴財富﹔你們務實進取、開拓創新、奮發有為的精神風范,將永遠激勵我們不負重托、勇毅前行!

在這次換屆工作中,你們重事業興衰、輕個人得失,顧全大局、舉賢讓能,使民革順利實現新老交替和政治交接。一批年富力強的同志進入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接過了民革事業的接力棒。我們一定以你們為榜樣,傳承與黨同心、愛國為民、精誠合作、敬業奉獻的多黨合作優良傳統,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和更加昂揚的斗志,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努力奮斗。縷縷深情不褪色,寸寸丹心映晚霞。誠摯希望你們一如既往關心和支持民革各項工作,一如既往發揮積極作用,為民革事業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當前,我國正處於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期,我們將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圍繞中共二十大繪制的宏偉藍圖、確立的奮斗目標和作出的戰略部署,堅定信心、同心同德,埋頭苦干、奮勇前進,為不斷奪取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勝利、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更加絢麗的華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最后,再次向你們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祝願你們身體健康、生活愉快、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第十四次全國代表大會

2022年12月10日

來 源︱微信公眾號“團結報團結網”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