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張伯軍參加民革中央機關總支第一支部會議         2022年11月07日09:11

民革中央機關總支第一支部會議召開

11月1日,民革中央機關總支第一支部會議在京召開。民革中央副主席張伯軍出席會議並聽取支部在職黨員對中央領導同志、領導班子、中央機關工作的意見建議。

結合剛結束的中共二十大,張伯軍指出,中共二十大報告回顧總結了過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時代十年的偉大變革,是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是馬克思主義的綱領性文獻。

張伯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張伯軍強調,民革始終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是與中國共產黨同頻共振的親密友黨。他表示,進入新時代,開啟新征程,民革更應該以黨為師,切實承擔起中國共產黨的好參謀、好幫手、好同事的政治責任。希望與會同志,不斷增強責任感與使命感,大力加強“五種能力”建設,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發揮優勢,補齊短板,在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前進道路上發揮更好作用,做出更多成績。

民革中央機關總支第一支部8名民革黨員作了交流發言。民革中央社會服務部二級巡視員、民革中央機關第一支部主委常崴主持會議。

 

來 源︱團結報團結網

作 者︱邱凌

 

專題推薦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