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民革中央致民革各級組織和廣大黨員的慰問信         2022年01月25日23:13

民革中央向民革各級組織和廣大黨員致慰問信,向民革各級組織和辛勤工作在不同崗位上的廣大民革黨員,向各位老領導、老同志致以誠摯的節日祝福。

民革中央在慰問信中指出,2021年是意義非凡的一年,“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開啟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民革全黨與全國人民一道,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扎實開展中共黨史學習教育。萬鄂湘主席在慶祝大會上宣讀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聯合賀詞,向中國共產黨致以崇高敬意和誠摯祝賀,表達了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奮進新征程的政治自覺。

民革中央在慰問信中表示,在此辭舊布新之際,萬鄂湘主席向民革各級組織和廣大黨員發表了熱情洋溢的新春賀詞。希望各級組織和廣大黨員在新的一年裡,以更加堅定的信心、更加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各項工作中。再接再厲、銳意進取,努力開創民革工作新局面,用更加優異的成績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的勝利召開!恭祝大家在虎年工作順利、闔家幸福!(團結報團結網記者李可)

(正文)

恭賀新禧

壬寅虎年春節即將到來,在此,謹向民革各級組織和辛勤工作在不同崗位上的廣大民革黨員,向各位老領導、老同志致以誠摯的節日祝福!

二零二一年是意義非凡的一年,“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開啟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民革全黨與全國人民一道,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扎實開展中共黨史學習教育。萬鄂湘主席在慶祝大會上宣讀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聯合賀詞,向中國共產黨致以崇高敬意和誠摯祝賀,表達了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奮進新征程的政治自覺。

這一年,民革全黨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心懷國之大者,緊緊圍繞“十四五”規劃制定實施與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結合國家發展戰略和民生關切,精准選定十八個課題,開展調研考察三十三次,向中共中央、國務院報送建議十二篇,得到中共中央、國務院領導同志的多次重要批示。

這一年,民革全黨深入開展作風建設年活動,努力建設作風優良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省轄市級組織全面開展換屆工作,黨員之家和示范支部建設如火如荼,十個集體和三十五位黨員獲得不同領域國家級表彰,二十位敬業愛崗、德才兼備的同志被評為第二批民革榜樣人物。接續推進鄉村全面振興,全面啟動長江生態保護民主監督工作,建立關愛困難黨員長效機制,用筆墨盛情禮贊百年輝煌成就。在中央和各省級組織的共同努力下,多次通過視頻方式召開全國性重要會議,信息化建設成果喜人。

這一年,民革全黨深入貫徹中共中央對台工作決策部署,堅決捍衛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堅決反對“台獨”分裂和外來干涉﹔舉辦辛亥革命一百一十周年紀念活動,呼吁全體中華兒女弘揚中山精神,推進統一大業﹔依托華燦獎等傳統品牌,積極助力台灣青年扎根祖國大陸,不斷深化兩岸基層民眾交流融合。

二零二二年,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將勝利召開,民革第十四次全國代表大會也將隆重舉行。民革將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繼承和發揚孫中山愛國、革命、不斷進步精神,以履職能力建設年為抓手,全面加強自身建設,切實提高履職能力,推動民革各項事業取得新突破。

在此辭舊布新之際,萬鄂湘主席向民革各級組織和廣大黨員發表了熱情洋溢的新春賀詞。希望各級組織和廣大黨員在新的一年裡,以更加堅定的信心、更加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各項工作中。再接再厲、銳意進取,努力開創民革工作新局面,用更加優異的成績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的勝利召開!

恭祝大家在虎年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民革中央

二〇二二年元月

專題推薦

  • 民革微信公眾號

    友情鏈接

    中共中央統戰部| 全國政協辦公廳| 中央社會主義學院| 中國民主同盟| 中國民主建國會| 中國民主促進會| 中國農工民主黨|
    中國致公黨| 九三學社| 台灣民主自治同盟| 全國工商聯| 歐美同學會| 黃埔軍校同學會| 中華職教社| 新華網| 中新社|
    人民網| 團結網| 人民政協報| 中國政協新聞網| 中華工商時報| 中國網中國政協頻道| 中華南社學壇| 畢節統一戰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