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要闻>>中央要闻
郑建邦会见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部长一行         2024年03月27日11:16

会见现场

3月2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左力一行。

郑建邦对左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共河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民革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今年全国两会以来,民革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民革全党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把好政治方向、强化政治素质、提升履职能力、树牢规矩意识,着力打造高水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希望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在高层次人才发展、实职干部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指导和帮助民革河北省委会更好发挥参政党作用。

郑建邦讲话

郑建邦指出,民革中央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尤其在助力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等方面与河北开展务实合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河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左力介绍有关情况

左力感谢民革中央长期以来对河北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河北康养产业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重点情况。她表示,河北区位优势独特、产业资源丰富、发展势头昂扬,恳请民革中央在今后工作中继续给予指导和支持,助力河北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民革河北省委会主委何秉群,民革中央有关部门、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民革河北省委会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见。

会见现场

来 源:“团结报团结网”微信公众号

作 者:郭权祺

图 片:郭权祺 特约摄影:马占成

专题推荐

  • 2024全国两会民革参政议政专题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