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河南
不负春光 为绿充“植”——民革河南省委会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民革河南省委会    2024年03月15日16:53

三月好春光,植树造林忙。3月11日,民革河南省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赴郑州市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参与植树活动。民革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吕心阳、二级巡视员刘倬林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共12人参加义务植树。

活动当天,碧蓝晴空,万里无云,活动现场鲜红的旗帜迎风招展。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投入到火热的劳动中,几人一组,挥锹铲土、挖坑扶苗、填土踏实、提桶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流畅、有条不紊,大家相互配合,默契十足,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用不多时,一棵棵栽好的树苗迎风挺立,为初春的山坡增添了绿色生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植绿护绿、关爱自然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今后的生活中,也要积极践行绿色环保理念、文明健康生活,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用自觉行动共同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幸福家园。

专题推荐

  • 2024全国两会民革参政议政专题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